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最后一天工作

201001110313

今天是我在火锅店的最后一天
讲真的,我没有一点不舍得
以为那边的老板真的很什么的咯
不听人家解释,就在那边骂骂骂
有一次更“屌”
叫我去买报纸,明明那件报纸店就没开嘛
他竟然说有开

本来呢,我还有两个死党一起做的(阿达)(奕顺)
今天呢,阿达突然没做了
紧急之下,唯有找一个很“dut”的粉肠来替他
妈的他啊
真的是“dut”到他啊
客人给tips当然是自己收的啦
他竟然跑去给老板哦
两张桌子都是酱
加起来整八块多的叻
过后呢,我跟奕顺有什么东西都叫他去做
到了大概九点,阿达从神庙过来火锅店这里
我们就打算九点半走人
但是我们不叫那个粉肠一起回
于是我们跟老板交代一声后
我们就从后门偷偷走
他应该是做到十一点才回
因为老板不会酱容易放人的
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谁叫他那么“dut”
害到我们没有了八块多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