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saw...

今天我可就厉害了
我一口气看了三集的恐怖片
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叻
这套戏不像那些鬼戏酱
无端百事跑只鬼来下你
他恐怖的地方是
凶手要死者自己自杀
而自杀的方法是。。。
我都不懂要怎样讲
戏名是《saw》
华文名《电锯惊魂》
有五集的

晚上时
我去朋友家打机
无端百事有只会飞的小强飞进屋里
被风扇打到掉在地上
我朋友提议用火烧它
我就点一支蜡烛在他旁边
用蚊油m着他来射
第一次时
它太大火了结果我被烧伤一点点
还是不爽就继续玩
烧下烧下它整个变“隆”了
然后我对朋友讲
我们也算不错的啦
帮它火化叻
过后就把它丢下楼台去
呵呵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很坏一下的咯~
    把小强弄成这样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~
    很恶心吖。。。
    我觉得你应该拍一张它的『遗照』。。。
    方来上面给我们见识见识小强“隆”后的样子。。。
    应该还是一样黑呗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