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这三个星期。。。

不知不觉中
“pair pair”下,就“pair”了三个星期了
这三个星期里
我不是吃就是睡
要不然就去朋友家打机
不过在这三个星期里
发生过一件印象较深刻的事件
那时是晚上十点左右了
我朋友提议去吃宵夜
于是我们就回家拿钱
我开了我家的大门
拿了钱就很匆忙地锁了板门
过后才发现钥匙留在家里面
又碰巧爸妈都上了金马仑
就这样我在我朋友家住了十天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...
    糊涂鬼...
   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诶。。。朋友不打算继续读书吗?
    我很想你。。。
    又想念我们吗????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