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离校的这一天。。。

今天,我得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
就是我将会离校
再放学之前”ghost lee“说我将会退学
当时我还以为,可以读完今年
结果当我放学去见黄耀弘时
他说读完今天罢了
当时我很激动
为什么不给我读完今年
但是这一切都是我选择的

回到班上后,我只跟rabbit一个讲而已
事实上有几个都懂了
我给惠仪发现了我会将会离校
因为他发现了我的那张表格
所以我只好告诉他
PMR 过后,新意,惠仪,瑞婷走过来抱我
当时我真的很想哭,结果没有

过后我去跟cornas吃东西
他给我看了一本书里的一小部分
里面有个故事:
有一个送货的人
有一次,他送货去一个大学学院
他必须把50叠的书搬上去7楼的办公室
当他看见有lif时
他开心得不得了
于是他就把书搬进lif里
就有一位警卫员走过来跟他说
lif只提供给教授和老师用而已
于是他们两个在lif里骂架
最后,搬货的决定把那些书放在一个角落就算了
然后他去popular买了很多大学专用的参考书
辞去那份工
每天就拿十四个小时来读书
当他要放弃时
他都会想起那位警卫员用什么态度来对他
最后他成为了一位中年医生
他还很感谢那位警卫员用这种态度对他

其实在人生里,有着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困难
但是这些挫折与困难都有它的意义

5 条评论:

  1. 铭~
    你懂吗...
    我哭了...
   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...
    铭...
    你答应我啊!!
    你要回来看我们...

    我们俩的友谊...
    永不改变...
    无论日后路怎么走...
    彼此老友角色依旧...

    我当你一世的朋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祝你幸福。。
    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有更多的东西让你去学习。。
    不要放弃。。继续努力。。
    虽然你离开我们这个大家庭了。。
    但是你的精神永远都在我们的回忆里。。
    虽然不能常见面。。但是还是希望能保持联络。。
    加油噢。。。愿你前途无可限量。。
    我们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小可爱~你是第几个让我哭到不会停的男生?因为你很重要。。。今天。。。都没跟你们拍照。。。遗憾涅~答应我。。。不要让我担心。。。不要让我流泪。。。葱油饼~爱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nvr tell me you transfer !!! angry lorhx ~ but feel so sad n disappointed also ~ haiz ~ jin min ... "shang sheng " larhx ~ okk ?? dun let us worry about you anymore ... that's enough ~ remember J1(2), J2(2),J3(2) love ou forever ~ FOREVER

    回复删除